幼儿园三岁小机智

希望我的文字你们会喜欢,接收批评意见和赞美!!
可能码的快会有错字和病句请原谅。更文速度不定,尽量周更。
写文靠兴趣,全都是自娱自乐产物,定期练笔。
扩列请戳扣1341581967想扩到很多小天使。

△头像来自@花被子
我超爱一鲸(dada)的!!她全世界最可爱♡

(HBto黄少天)[喻黄]段子向


——大概是个貌似段子一样的产物
——私设ooc
——三改产物,谢谢我家honey@叶浅夕
——祝黄少小天使17岁生日快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叫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临街新开了一家花店,价格很良心,都是花市的最低价,重点还是那的店长人帅脾气好。吸引的顾客大多是大学刚毕业的姑娘或者是谈恋爱的小青年。花店的生意自然在同行里属于偏上的。
但最近这几天,花店的老板好像换了。
“我说,这位兄弟,你是要把这一大堆扎眼的玫瑰送给女朋友?哇你现在就送这么一堆,等你求婚的时候还怎么办啊。买多少?99999999那么多??所以我说啊,平时约个会吃个饭什么的,你就送她一小束就好了,你送人家那么多她怎么拿回家?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说扛回去……”
一旁买花的兄弟实在是被眼前这位话很多的新老板愁到了,隔了很久冒出一句“唉,什么时候换的老板,还是以前的那个老板好啊.....”
刚好说到这,从门外进来一个人“少天,你是不是又给顾客添麻烦了?”
“我没有啦,文州。”黄少天忙着包装花束,却不知何时喻文州已站在他身后环着他的腰。
“老板,这是你新雇的员工?”
喻文州笑了笑,将黄少天拥在怀里“不啊,这个小家伙可是这的老板娘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.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家里多了一只猫,准确来说,是隔壁苏沐橙送来寄养的。黄少天知道,喻文州喜欢猫,可也不至于……在家就一直抱着猫不撒手!动不动调戏一下那个有点炸毛的猫!哈?睡觉也搂着睡?这猫到底是个啥,这绝对是化为猫身的人吧!这么抢自家的文州真的好么!老虎不发威你当我和你一样是只喵喵叫只会撒娇的小病猫啊?黄少天这样想着。
而且……最让人无法解释的是:每次当黄少天表示不满鼓着腮帮子瞪着那只猫的时候,那个猫居然好像也在瞪着他??
如果可以,黄少天真想把这只猫变成荣耀副本里的那只暗夜猫妖,三段斩!连突刺!上挑!一套下来让它血条一直掉血……可惜这些都没有如果。
于是那天在等喻文州忙完回到家的时候,作为一个话痨的黄少天居然闷声把头埋在抱枕里,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。
“少天……你怎么了?”看着人的反常,喻文州轻声坐在黄少天的旁边,轻轻揉了揉对方的脑袋,把头上炸出来的毛压下去。
黄少天强忍着自己不说话,把脸别到另一侧。喂喂,黄少天,你现在可是要发挥你影帝一样的演技,不能说话!就该让喻文州他自己好好反省!这个时候一个不小心一切都前功尽弃了,你不就白装那么长时间了嘛!!
喻文州很为难,想想自己也没有做错什么事惹黄少天不快,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让他吃醋的事啊……“喵呜”那只猫有些“不太应景”的走到喻文州的脚边叫了一声,仿佛想让喻文州抱着它。
“烦死了!烦死了!你不过就是只猫怎么这么会粘人?况且喻文州还不是你的主人。你黏着的可是我的男朋友啊!我都不舍的把他让给别人你哪来的大猫脸一直抓着他不放啊?!”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吐出一大串的文字泡,发现哪里不对劲立刻却把头埋得更深了。完了完了完了!都怪你自己,让你忍忍你倒好,心里的小心思都不用人问,自己就说出来了……黄少天后悔了,真想狠掐自己大腿根!
喻文州的心细和精准的判断力可是出了名的,不仅体现在比赛场中指挥一个战队上,连在生活中黄少天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,喻文州也能看出来他在想什么。
况且,这不是自己说出来了嘛……
这个小家伙明显是吃醋了啊。喻文州不禁轻笑出声。

喻文州趁黄少天一个走神,抢走了他的抱枕。低下头轻触他的唇,并在下一秒加深了这个吻。
“少天,听我说……要是少天不喜欢这个猫,那我们就让叶修来照顾。不过少天能吃一只猫的醋我也是觉得很了不起呢。少天确实很爱我呢。”
“瞎说什么啊……谁爱你谁爱你!你你你别以为亲我一下就没事了!本剑圣很不爽,不爽很久了!一只猫怎么了,我还是一个人呢。我才不管那么多我就是醋,我就算成了醋坛子还能产醋呢,你不懂,这叫节省生活开支——”
……
后来,那只猫还是给叶修帮忙照顾了,把猫送出门前,黄少天还调皮地冲着那只猫吐了个舌头。“略——谁叫你抢我的文州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买二赠一的后续:
那天夜里,黄少天做了一个梦。
“年轻人,先祝你生日快乐,我是能实现人们愿望的大仙。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……”黄少天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白发苍苍显的很瘦小的一个老人。什么嘛,长得跟土地公似的,黄少天在心里暗想。
“好啊好啊好啊,得让本剑圣好好想想,省的被你们这些什么仙骗了的……
嗯……第一个愿望!你得让喻文州当我一辈子的男朋友!先说好了啊……可是一辈子!”
“……还算可以,另外两个呢?”
“怎么也得让我们蓝雨得个四连冠五连冠六连冠的吧,不能让叶修断了我们蓝雨的连冠记录!我们蓝雨又不差,这一定是运气问题!!说,是不是你们天上哪个倒霉的在咒我们蓝雨!”
“没有没有,哪敢啊我的剑圣大人,那最后一个愿望呢?”老者常舒了一口气,看着眼前的年轻人还真不简单。
“第三个愿望好说,再给我来一百个愿望!不多吧不多吧,我都没好意思说一千个一万个诶!我还是很照顾你的工作的!”
“这个……真不行,我也实现不了啊,那换一个?”
黄少天叹了一口气“好吧好吧,那就让蓝雨的食堂以后别做秋葵!我再说一遍啊!别做秋葵别做秋葵,我可是说了三遍,这说明我说的很重要!还有……诶那个老头子你别走啊!大仙你回来……最后啊,多做点白斩鸡吧,这可是为了我家队长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