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三岁小机智

希望我的文字你们会喜欢,接收批评意见和赞美!!
可能码的快会有错字和病句请原谅。更文速度不定,尽量周更。
写文靠兴趣,全都是自娱自乐产物,定期练笔。
扩列请戳扣1341581967想扩到很多小天使。

△头像来自@花被子
我超爱一鲸(dada)的!!她全世界最可爱♡

〖喻黄〗有个恋爱要在游乐场和你谈

——喻黄游乐场秀恩爱系列
——日更,依旧的私设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再次私设ooc预警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队长队长,你看好不容易我们才放个一天假我们出去玩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!你说去哪玩好,去看电影还是吃遍对面那个小吃街!出去郊游?”一听说好不容易放个假,黄少天兴奋地都要跳起来了,满脸期待地看着旁边的喻文州。
一旁的宋晓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,凑过去调侃“哟,黄少,队长,要出去约会啊?”
一听到有约会,最起劲的就是卢瀚文“谁呀?你说谁和谁要去约会?!”
“唉,压力山大啊,小卢,小孩子不要太关注这些……让隔壁刘小别带你出去玩。”说罢,郑轩拉走了卢瀚文。
喻文州的眼神里充着几许笑意,一只手轻轻搭到黄少天的肩上,从后面一看就是标准的小情侣。“少天想去哪都行,我都陪着你。”
“队长队长,那我们去游乐场吧!好像好多年都没去玩过了!听说最近出了挺多特别刺激的游戏项目,超想去试一试!”
“好好好,都听少天的。”

可能是因为是工作日的关系,游乐场上的人并不向以往那么多,黄少天一到游乐场,眼睛像放光一样四处打探。“少天慢点,想玩什么就告诉我。”一旁的喻文州走到旁边的一家甜品店,买了两瓶气泡水,找到黄少天的时候,他正在盯着眼前鬼屋的简介。
“少天想进鬼屋?”
“嗯.....但我有点.....切我才是不是怕呢,这小小鬼屋还能吓得着本剑圣?我一个三段斩!连突刺!鬼啊什么的就都没了。”
虽是这么说,但我们的剑圣大大出来却是吓得脸色惨白,一旁的喻文州倒像个没事人一样。
“少天,喝水。吓到了吧。”
黄少天结果气泡水,咕咚咕咚一口气下去就是喝了四分之一,“文州!我没想到它会有真人出来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,他碰到我后背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你,还想你什么时候这么腻腻歪歪的,谁知到一回头,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喻文州帮着黄少天整理了一下炸出来的毛,“少天不怕不怕,我在呢。”

接下来,两个人就去尝试了整个游乐园最刺激的海盗船,就连一向沉稳的喻文州也忍受不了刺激偶尔叫几声。
(脑补画面:
鱼:啊——啊...............啊——
黄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
等两个人玩的差不多了,喻文州突然拦腰抱起了黄少天,“喂,文州你在干嘛.....人这么多的…你快放我下来啊。”平时吵吵嚷嚷的小话痨这个时候脸涨的通红没那么多话了,轻轻捶打着喻文州。
喻文州笑了笑,朝着摩天轮的方向走。一路上偶尔有几个人会回头注意一下,看的黄少天赶紧把脑袋埋在喻文州的怀里。
把少天轻轻放在自己的旁边,黄少天好像玩的有些累了,把脑袋搭在喻文州的肩上。等到摩天轮慢慢上升,到最高点时,喻文州趁黄少天不注意,给了他一个深沉而又有些热烈的吻。
黄少天嘴角偷偷上扬,喻文州没有看见。

原来他还记得,黄少天这样想。
传说,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,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,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。

——END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