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三岁小机智

希望我的文字你们会喜欢,接收批评意见和赞美!!
可能码的快会有错字和病句请原谅。更文速度不定,尽量周更。
写文靠兴趣,全都是自娱自乐产物,定期练笔。
扩列请戳扣1341581967想扩到很多小天使。

△头像来自@花被子
我超爱一鲸(dada)的!!她全世界最可爱♡

[喻黄]好好上课?开什么玩笑(1)


△食用说明:
1.算是练笔,写的不够生动请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。
2.文章师生paro,大写的私设和ooc
喻文州是黄少天的班主任
黄少天17岁高二小不良
3.试着开了个头,剩下的部分会过几天发出来。
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,请往下翻嘿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“7-——6-——5-——4-——3——-2-——1”黄少天背着台上唠唠叨叨的化学老头子,把头埋在书桌上轻声的嘟囔着,在最后一秒时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响指。“老子自由了!”黄少天清脆的声音穿透整个一楼走廊,喻文州从走廊的另一头就听见了。
黄少天此时都是一个高二的学生了,好歹也是作为一个高二学长,可这家伙愣是不给高一新生做个好榜样。一个学期光数逃课就无数次,也是,他身手敏捷,一个翻窗就从一楼跳下去了,反应都反应不过来还谈什么追。有的时候胆子大一点,他都敢正大光明翘了喻文州的数学课,结果就是喻文州倚着门框一脸笑盈盈地等着这个小家伙乖乖冒出来“自首”再被捞到办公室去喝个茶。倒也是奇怪,喻文州明明是整个学校里公认的脾气好老师,可治黄少天却有一套一套的阴招,当然领教过的也只有黄少天了,这大概也算得上是特殊待遇了吧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这节课真是郁闷死了,诶我说你们听他讲课都不累么,我现在一听那个倒霉老头子叨叨我头就疼,你说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那么厉害的人,张口说话就让人头疼,哈哈我说啊这要是给他放到古代都可以做刑罚工具,给人家剁子手省了多少工作量,人家都能穿越多来亲自谢谢他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还没等黄少天说完,喻文州夹着出席薄径直走进了教室。等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的头上已经被扣上了好几个文件袋。
2.
“少天?”喻文州看着人回了头,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微笑。这个微笑对黄少天来说,无疑是个噩梦。每次喻文州对黄少天露出这个表情的时候就准没什么好事。
“啊……哈……哈喻老师??您找我有什么事啊。您看今天天气这么好,就快出去散散步当锻炼吧,整天窝在学校里会长草的……”趁着喻文州还没注意到他的小动作,黄少天此时已经挪步到了窗台边上。
“再见老鱼!”正当黄少天得意他的小聪明时,一个翻身跳了下去。很不巧的是,平时用来垫步的平石头没了踪影。一楼窗台离平地还是有一段距离的,跳下去的时候一个不小心,黄少天腿着了地。真是游泳淹死会游的人,跳窗跳死会跳的人。还打算开溜呢,一阵酸麻刺激着他的神经。妈的喻文州!黄少天在心里暗骂了他好几遍。尝试着艰难地站起来,可还是败给了强烈的痛。黄少天绝望了,抬眼望着上方的天,可惜了,那么美的天,本大爷我今天是没法去好好感受了。
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翻下去之后咂咂嘴,感叹着他的小聪明实在是用错了地方。接着不紧不慢地走到黄少天面前,挡住了他头上照射过来的光。“唉,少天你说你怕我干什么,我好心来提醒你石头被我撤走了你就那么着急翻下去。来——”喻文州拦腰抱起黄少天,也不管四周的议论纷纷,直接把他抱进了学校的停车场放上了自己的车。
“靠——喻文州,你要给我送哪去!你害我这么惨我还没找你算账呢!!撤掉石头一看就是你故意的!你觉得是故意的,你们老师为什么都这么没下限。好歹爱护一下你的学生啊……”
喻文州自然是习惯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没有说什么。在去往医院的路上,喻文州隔了好久突然冒出一句“没看出来我这是变向帮你逃课吗?”
“喂,我说你这人,有本事你正大光明给我写个假条给我送出学校啊,伤到的还是我自己还反过来让我谢谢你?开什么玩笑?”
喻文州就再也没有说过话,不知道是愧疚自己做绝了还是在心疼黄少天。只是在医院做完检查,听医生说没什么大碍、最近少走动之后,喻文州在心里是长呼了一口气,转身看着眼前的少年。这家伙要真有什么意外,以后肯定会缠着自己不放。
“喻文州,你用这么宠溺的眼神看着我干吗?你都不补偿我一下什么吗?我可是被你坑成这样了!”说完指了指自己的腿。
喻文州回了回神,扶着黄少天向医院的正厅走去。这两个人的默契也算是喂了狗了,黄少天一个右脚踩到了喻文州的左脚后就被绊了一下,与大地母亲还剩一点距离时,喻文州也真是用了他这辈子最快的速度把黄少天捞起来,惯性使二人的距离近的快要贴在一起。不小心与喻文州对上了眼,黄少天急忙把眼神撇向别处。他可一点都不想承认,自己在撞上那人视线的那一秒,心跳好像真的漏了一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如果有缘,我们下一章见!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