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三岁小机智

希望我的文字你们会喜欢,接收批评意见和赞美!!
可能码的快会有错字和病句请原谅。更文速度不定,尽量周更。
写文靠兴趣,全都是自娱自乐产物,定期练笔。
扩列请戳扣1341581967想扩到很多小天使。

△头像来自@花被子
我超爱一鲸(dada)的!!她全世界最可爱♡

[喻黄]吻到黄少天的一百种方法

——放弃吧!根本就不可能写出来100种能写几条算几条吧
——仍然私设ooc,全是糖!
——注:小豆丁时期的少天我并没有写成话痨,儿时两个人比较纯真吧,大概这个感觉.......(喂,不要找什么借口。)
——依旧摸鱼,说好的日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再次私设ooc预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小豆丁时期
“呐,少天,我可以亲你一下吗?”小喻从公园的花坛上摘下来一朵不知名的花递给了少天。
“唔........”小黄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吱吱唔唔还没等反应过来
“啾”小喻就已经在小黄的脸上落下一吻。
2.在食堂。
喻文州:“少天,吃一口秋葵。”
黄少天:“不要。”
“....吃一口给亲一口”
黄少天委屈地嘟着嘴,可还是乖乖吃了进去。喻文州趁着食堂人少,迅速起身在人额头上留下一吻。
3.如果赢了比赛
“队长队长队长!如果赢了和微草的这次比赛我有什么奖励吗?我想吃小龙虾叉烧包水饺哎呀想不出来了,就是想吃很多很多,等我赢了队长你要请客请客请客,我一定要狠狠地坑你好几顿。”
“好吧好吧,少天想吃什么我都请客。”喻文州笑笑,揉了把少天的头。
“文州....”
“嗯?”
“如果我们赢了,我要你给我....亲亲。”
“现在就给你,让你安心。”对着人的唇迅速留下一吻。
4.又帮叶秋打副本。
“少天,上次给叶秋打副本就算了,这次又背着我偷偷溜出去给人家刷记录?”喻文州脸一沉,但仍然保持着常见的微笑。
笑的黄少天心里有点慌......
“mua——行了吧行了吧行了吧,队长不气了不气了,下次再也不溜出去了。”
5.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来。
那天,蓝雨的保洁大妈来的有些迟了,地上残留的泡沫还没来得及拖完,黄少天就走进来了,随后跟着喻文州。
喻文州察觉到地上的状况,还没来得及提醒黄少天,黄少天一下子就摔了个....狗啃泥。
“呜.....队长——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举高高才能起来。”少天一脸委屈。
“好好好。亲亲抱抱举高高都给你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ummm目前就能想出来这几条,希望哪天会接着写下去。再次感谢看到这的你,悄悄说一句,在座的各位都是小天使!

评论(3)

热度(52)